close

1. 女人四十一枝花,同理可證男人四十也是一枝花嗎???->林老闆.海豆都還是一隻花

2. FB上林老闆:I have a headache,老娘我只不過寫個:林老闆頭痛...現在換我頭痛OM Take-home Midterm Exam :( ...今天是怎樣???心電感應約好一起頭痛???,竟然被熊貓吐:真不要臉~~什麼心電感應???->我就是不要臉怎樣???難得我不要臉寫出心電感應這個詞,讓我自high都不行嗎???真是的

3. 2/23回米國後難得的晚睡,這都是為了OM Midterm Exam,OM真是門不簡單的課,神啊...我需要耐心和頭腦!!!

4. LUNA SEA live片段笑點重重,這團真的是每個人都有驚奇的笑點,非常的blance!!!

5. 薑是老的辣,歌曲是老的讚,JROCK是老灰壓養眼.

6. 最近愈來愈愛聽以前聽的JROCK,是緬懷過去還是無法向前???

7. 離回台灣邁向真正的人生,應該有倒數100天了吧!!!

9. 93年的海豆可以和93年的好樹組個團,絕對可以吸引一堆顏粉,不過團名要叫蝦米咧???

9. 赤裸裸的NA大爺醜照被熊貓公佈到FB上面了,這叫他以後怎麼見人啊!!!

10. 2門課扼殺我已經為數不多的腦細胞,是要我提早得阿茲海默症是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麻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