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開始可能會使用條列方式寫東西,因為我很懶,不想動腦想怎麼下筆,而且這樣寫亂七八糟的瘋言瘋語比較方便.

1.這星期還是很High,不知所以的High.

2.這星期還是很無聊,不知所以的無聊.

3.LA團離我好像愈來愈遠啦!!!聽歌竟然一直咖掉,海豆我是不是不愛你了???->我還是很愛你的,海豆.

4.最近沉迷在X團,這團好像已經變成我的本命團啦!!!->外遇.變心(?)

5.NA大爺矇阿卜也敢去,雖然我知道他是個奇筢,但也不用奇筢到這個地步吧!!!->難道大爺會通靈(?)

6.林好樹最近是我的心頭好,我竟然很愛這個老白臉(?)->竟然這樣說心頭好,我是人嗎?當然是.

7.星期天睡覺前才知道啥,林好樹計畫5月要開WORLD TOUR???讓我晴天霹靂,真的有被五雷轟頂的fu!!!->讓我帶著驚悚的心情進入睡眠模式,然後再帶著遺憾離開阿米利堅???

8.計畫趕不上變化,林好樹也有可能食言而瘦,所以不用太擔心(?)

9.腦子積水的NA大爺,趕快積水退散,請不要在這樣下去了!!!->已經沒藥醫了,所以不用管他(?)

10.SUGI腳踏兩條船是很傷腦又傷身的,更何況你腳踏多條船,保重啦!!!->不要再跟著你阿兄的老婆(老公?)這樣衝下去,傷身傷臉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麻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