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 Ki老闆也淪陷加入NA大爺的墓仔埔軍團啦!!!已經佔領了三個地區,接下來是要朝海外進軍嗎???

2. OM依舊苦手中,誰來救救我吧,hide不是我不想求你,只是這個不是音樂課,就算你幫我也沒用:(

3. Mar.05-Mar.11放spring break.

4. Mar.05(六)出發到龍蝦BOSTON.

5. 大笨蛋...行李烏龍失蹤記 :(

6. 山珍海味吃多了也會膩,這次的龍蝦不好吃 :(

7. BOSTON是購物天堂,TAX算低喔 :)

8. 我想上網,我想看FB.

9. 每天國際漫遊打回台灣向阿罵報告行蹤,我是乖寶寶 :)

10. Mar.07(一)移動到大蘋果NEW YORK CITY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麻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